close

  
  工作彙報會
  
  專項整治小組先後在炎陵縣人社局窗口辦事大廳檢查紅網炎陵站7月21日訊(分站記者 史天軍)機關服務態度如何?辦事效率怎麼樣?工作紀律方面是否存在慵懶散現象?7月21日,湖南省炎陵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謝協農率創建全國文明縣城政風行風專項整治小組到縣城部分單位和部門開展明查暗訪活動。
  專項整治小組先後來到縣人社局窗口辦事大廳和縣自來水公司收費中心,通過現場察看、查閱資料、開展座談、聽取工作彙報等形式,詳細瞭解縣人社局和縣自來水公司的幹部職工服務態度、辦事效率、作風建設等情況。
  在實地察看和聽取工作彙報後,專項整治小組充分肯定了縣人社局和自來水公司在創建全國文明縣城政風行風專項整治活動中所取得的成績,認為這兩個單位對政風行風工作領導重視,制度健全,措施有力,成效顯著。同時希望各相關單位能夠正視目前存在的問題和困難,按照"創建全國文明縣城"的要求,統籌規劃,進一步建立健全長效機制,增強責任意識,加大宣傳力度,強化執行力,提高服務水平,優化發展環境,不斷提升機關政風行風形象,為創建全國文明縣城打下堅實基礎。  (原標題:炎陵縣借力明查暗訪活動提升機關政風行風新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