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第一天~第一天就熬夜會不會是不好的開始呀?真的是人老了..熬夜一天就整個人不舒服...心裡掛酒店兼職念著要寫報告...可是不知道怎麼寫很煩惱..所以睡不著..晚上喝了咖啡又喝綠茶..更加睡不著...所以室內設計..熬夜的晚上我還失眠..早上起來真是痛不欲生呀~~昨天去給偵瑜種睫毛..想說沒種過..來種種看..難裝潢得試一次..結果花了500塊..眼睛又刺又痛..而且一半的視線都被睫毛擋住..非常的不舒服..雖然大家室內裝潢都說我的眼睛變好大喔~~~~但是..唉唷~~沒有當美女的命啦~~~~根本就受不了..所以晚上就把它摳下來室內設計了..現在右眼還有一點點..摳不下來..又次又痛..打死都不要再種睫毛了....睡不好早上起來一點精神裝潢也沒有...而且腰酸背痛到一個不行...要是讓你知道了..你一定會說..活該..自己愛玩...唉~~我不想室內裝潢聽你說這個啦....我自己知道了..痛也是我呀~~不舒服也是我呀...想要的是你的關心和安慰....昨天設計裝潢你不高興...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解釋了....希望你能了解我的想法....


.msgcontent 系統傢俱.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家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