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農場~無毒養生蔬果餐~蘭潭休閒農場
嘉義市大雅路為近年來嘉義市政府致力推動的形象商圈,因位居蘭潭邊及仁義潭主要動線上,擁有兩大水庫的地理關係,吸引不少假日人潮,因而逐步發展出一股自然休閒風潮,因此大雅路上發展出各種休閒場所及美食餐廳,擁有小陽名山的外號。
位居嘉義市蘭潭邊大雅路上的【蘭潭休閒農場】,是一處有別於林立於大雅商圈上商業型態的休閒農場,農場主人江振章先生以種植有機木瓜而聞名(已取得認證),2008年透過嘉義市政府及嘉義市農會的輔導,順利取得合法休閒農場證照,以打造都市農園為訴求,提供市民農業休閒娛樂之外,並同時推動農業戶外教學活動,希望倡導無毒農業的知識,也提供中小學生實地體驗農業之教育場地。
農場佔地0.52公頃,建有戶內、戶外用餐區、眺望臺、蔬果栽種網室等農場設施,戶外用餐區緊鄰蔬果網室,用餐之餘還可欣賞農作景觀。室內用餐區一樓空間舒適明亮,為營造休閒氛圍更特別規畫和式用餐區,搖籃式座椅用餐區是小朋友的最愛,二樓則規畫為大型會議室及活動空間,可提供機關團體會議及活動進行。農場餐飲以安全、無毒、養生為訴求,蔬果食材全部摘自自家的農園,以養生蔬菜鍋吸引不少消費者的青睞。農場不定期開放採果體驗樂趣,只要事先預約還可體驗自己栽種蔬菜的樂趣喔!
預約專線05-276399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