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可以,但....
一點可以,但....
窮一點可以,但人窮誌不能窮!不要成為了人窮誌短的人,要勇闖世界,做不了頂天立地的人,最起碼要做個有用的人,做個對得起自己的人。   
醜一點可以,但人醜心不能醜!仁慈善良不在乎一個人的外表,只在乎人的內心!  
瘦小一點可以,但人小心不能小!任何一個人都不會喜歡一個小心眼的人。敞開心扉,宅心仁厚總能讓人倍感安慰。  
脆弱一點可以,但人脆弱內心不能懦弱!懦弱的人總是自悲的,所以,一定要有勇氣、有主見、有自信!  
眼睛瞎一點可以,但眼瞎心不能瞎!要心知肚明,要有遠見!  
有一點野心可以,但人不能野。不要為了野心把自己變成為魔鬼!否則,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笨一點可以,但學習是不論早晚的,只要肯學,相信一點一點的,沒有學不會的,就怕你不學!  
聰明一點可以,但不要自以為聰明!否則,要?你是個傻瓜,要?全世界的人都是傻瓜。  
糊塗一點可以,但不要糊塗一時。最難得的還是“聰明一時,糊塗一世”的人!  
懶一點可以,但不能一直懶惰下去。該做的還得要做,並且還要做好,多少都要付出一些,否則,就是一條十足的寄生蟲。  
省一點可以,但是檢省不是守財,否則,會為了金錢而扭曲一個人的人格,會成為一個守財奴。要知道,往往會花錢的人,更會賺錢!  
講究一點可以,但是講究不是奢侈,講究要有分寸,不要因為講究讓平凡的生活變了質。  
寬容一點可以,但寬容不是放縱!再寬容也要有尊嚴,有辱人格尊嚴的,決不能寬容!  有點脾氣可以,但有脾氣不等於有實力。要學會沈默,儲蓄知識財富,做個真正有個性、有脾氣的人。不在沈默中爆發,就在沈默中滅亡!
  
苦一點可以,但吃苦時不能怕苦,苦盡甘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