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吟~〔我是火星人〕-太笨
太笨
詞:林冠吟 曲:林冠吟
愛好沉悶 我真的 拿不出恨 如果醉了 不會這樣 難分難捨
他不開門 我的愛 被拒絕在外 愛不對人 她是他 做出的選擇
放不下自尊 我輸了 不想承認 他還是走了 就算我 一往情深
他的眼神 只有 對她的認真 就算再愛他 也是 遺憾的傷痕
我太笨 忘了身份 沒人懂的心灰意冷 他真的 幸福快樂 我還要求什麼呢
太笨了 最後我不是 他愛的人 怎麼可能 (我)愛他竟是 我靈魂 最愚蠢的部份
魔大後記:
  其實我偶爾也會聽聽中文歌曲,特別是一些創作歌手的作品,因為創作歌手的歌曲不同於其他歌手只會模仿、抄襲他人的曲風~而林冠吟這一張專輯裡有很多很好聽的歌曲~然而其中我很喜歡這一首歌,這首歌曲寫出的無奈心情,正與我非常的契合。
  愛情就像手中沙,施予受都是一種掙扎;思念就像小蘇打,在濕漉漉的回憶中飛舞跳躍。
  也許很多人認為我的想法很偏激,但˙˙˙這卻是我的經歷,愛情裡仍然存在著身分階級,在這個社會裡,你很難說完全沒有,有時候~我也嘗試著忘了自己的身分,去愛去追˙˙˙但最後我總是失敗者,因為另一個人也許人家是大公司的主管、是某個企業的小開、或者只是一個有高薪的普通上班族,而我˙˙˙僅僅是個比平凡人更平凡的低下階層一個邊緣人,是妳~妳會選誰??不用說我也知道,所以我終究是必須離開的人。  〔我太笨 忘了身份 沒人懂的心灰意冷 他真的 幸福快樂我還要求什麼呢〕
  這一句歌詞,如果以我的心去解讀它,就是這樣~因為處在不同世界,所以語言紊亂~無法溝通,我想靠近想伸出手~卻讓人害怕而逃走,最後自己卻成了兇手˙˙˙˙心灰意冷。
  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在霎那間反而是愚笨的,因為知道結果卻不願認輸,最後滿身傷,還是自己要去撐,當然這是一段小小插曲的過去,時間很短沒什麼值得述說的,也許真是我遇不對人,也許還是很多人抱著這樣的階級身分在選擇適合愛她的人,這就不得而知了。
  至少我知道˙˙˙我愛的,永遠都不會是愛我的~所以˙˙˙還是把愛的感覺藏起來,這樣是最好的,越是喜歡、越是愛、越是親密的人,越是要保持一段很長的距離,那樣才會長久˙˙˙˙嗯~我不會再笨了˙˙˙信仰愛情~原來˙˙˙是我生命中最愚蠢的部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