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颱風天跑去女僕店拍照~~~
這天是我去買三國豪傑大全~~虎牢城之章&赤壁之章的日子~~~但也是颱風天~~~其實沒啥風雨~~~運氣好ㄅ~~~順便午餐來去月讀吃飯~~~且有開放跟女僕拍照~~~超開心~~~不知是我太早來還是颱風天~~~裡面只剩我這個客人~~~且一進去被嚇到~~~穿太辣了~~~害我眼睛不知要放那裡~~~但看了照片~~~看樣子我真的要減肥了~~~但冬天到了~~~我的甜食症又開始~~~一直想吃零食甜食等高熱量補充~~~抵禦冬天的寒冷~~~我的體重直直生~~好想回到以前都吃不胖的日子~~~工作學業壓力讓我變了體質~~~短短六年胖了15公斤~~~而我忘記這個女僕叫啥>>>但是常看到她~~~ㄏㄏ~~~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