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馬祖名產蠣餅
這是我在馬祖當兵最後一次吃蠣餅所拍的照片,其實蠣餅很像台灣的蚵爹~~~不過味道濃稠一些,有同梯的說很難吃,不過大部份的人都說好吃,大概不習慣吧!ㄏㄏㄏ,離開馬祖其實很開心,又開始新的跑道,高雄也比較方便,吃喝玩樂到處都有地方,馬祖通通沒有或是不方便,不過馬祖空氣真好,高雄灰塵真不少,ㄏㄏㄏ,這次退伍回到高雄,很多長官祝福我,十分感謝它們照顧了我一年多,感恩!祝馬祖收容所不管以前警政署還是移民署時代的各位學長、小隊長、分隊長、副座、隊長以及所長,謝謝你們的照顧!很開心去馬祖當兵,我到現在也不會後悔選了馬祖,為我的義務役服勤的決擇。大家有緣再見面歐~~~我要開始在高雄找工作了,一有消息會馬上聯絡各位!馬祖goodbye!我要等到十二月份時買新的數位相機再開始弄部落格~~~不過我還是會上來管理這部落格~~~因為還有很多布袋戲的道友們聯絡灌水~~~感恩ㄋ!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