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1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1日,巴基斯坦南部發生特大交通事故,一輛滿載乘客的客車迎面撞上一輛貨車,導致至少56人死亡。
  據報道,事故發生在南部信德省的首都凱爾布爾,離北部卡拉奇市約450公里。
  據當地警方稱,客車上大部分乘客來自卡拉奇,事發時正從西北部斯瓦特地區開往南部城市卡拉奇,客車在行駛過程中走錯了方向,迎面撞上集裝箱貨車,至少56人死亡。
  警方還稱,事故造成至少18名乘客嚴重受傷,並表示死去的乘客中有17名婦女和18名兒童。
  目前,仍有乘客被困汽車殘骸下,救援行動仍在進行,巴安全部隊人員也已抵達參與救援。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的部分傷者傷勢嚴重,死亡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
  巴基斯坦是交通事故高發國家之一,超載、超速、車輛老舊、路況不佳是引發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  (原標題:巴基斯坦特大交通事故致至少56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