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岳麓站9月5日訊(通訊員 馮超)9月4日下午,岳麓區召開安全生產重點行業(領域)專項整治開展情況專題彙報會,對各相關部門及街道(鎮)開展“六打六治”等專項整治工作的進度進行了督查,分析研究了全區“六打六治”等專項整治工作的重點、難點問題,對下階段的工作進行了安排佈署。區工信局、教育局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及全區各街道(鎮)安全生產負責人進行了現場彙報。
  據不完全統計,8月中旬以來全區共出動執法人員1680人次,檢查企業824家,組織聯合執法行動26次,關閉企業4家,責令停產整頓企業171家,經濟處罰114萬多元。
  岳麓區安全生產委員會常務副主任、副區長潘旺明、區人民政府副調研員陳茂學聽取彙報,並對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潘旺明指出,集中開展“六打六治”等重點行業(領域)的專項整治,是區委、區政府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全生產決策部署的重要舉措,全區各級各部門務必抓緊抓好、抓出成效。他強調,在日常檢查中各街道(鎮)和相關部門要全面落實“黨政同責、一崗雙責”責任,掌控本地區、本行業安全生產形勢,履行隱患治理和“打非治違”主體責任,維護本地區良好的安全生產秩序,在聯合執法中各部門既要各負責其責,從源頭上、從各個環節上、從整體效果上有效控制安全隱患和安全事故。  (原標題:長沙岳麓區召開安全生產專項整治開展情況專題彙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