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官方microSD表示7月吸收外資下降無關反壟斷
  國ssd固態硬碟際在線消息(記者 衛寧):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沈丹陽18日在北京表示,7月當月中國吸收外資下降與近期對外商投資企業進行的反壟斷調查無關。
  商務部當日公佈的數據顯示,7月當月,中國實際使用外資金額78.1億美元,同澎湖民宿比下降16.95%。
  沈丹陽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說,在中國加大經濟結構調整過程中,吸收外資的數據在個別月份有一些波動是正常的,不足以反映整體的走勢,更不能去跟外資反壟斷調查掛鉤。沈丹陽重申,中國政府在建立、健全、完善市場經濟體系過程中,對各類性質的市場主體一視同仁。任何市場主體都應當守法經營,如果租辦公室觸犯中國法律,將受到相應的法律製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商務部當天發佈的數據還顯示,今年前7個月,中國累計實現非金融類對外直接投資525.5億美元,同比增長4%。沈丹陽分析說,中國對外投資保持較快增速,在不遠的將來,對外投資超過利用外資水平將記憶體是一個新常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