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外媒18日報道,美國前黑豹黨成員威廉•波茨曾因在1984年劫持一架飛機並飛往古巴,近日被判處20年刑罰。
  1984年3月27日,威廉•波茨劫持一架飛機,並勒令飛行員改變航線飛往古巴。之後,他在古巴被判處13年牢獄。考慮到他在古巴曾服刑13年,美國當地法官稱,7年後,如果威廉•波茨在此次服刑期間符合條件,將允許其假釋。
  黑豹黨是一個由非裔美國人所組織的團體,其宗旨主要為促進美國黑人的民權。威廉•波茨稱,到達古巴後自己曾希望得到當地的歡迎,但是卻遭遇了牢獄之災。
  出獄後,威廉在當地開始了新生活,他結了婚甚至開始“信教”。波茨曾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他因為太想見女兒決定返美。
  CNN報道稱,波茨坦言他把女兒送到美國生活,看著女兒搭乘的飛機起飛時,非常後悔自己當初犯下劫機罪行。
  他還表示,在美國的案子沒有了結,讓他無法完整生活。“是時候結束了。為什麼要讓事情懸而不決,為什麼留下這樣的未知……一旦你償還欠社會的債,你就會獲得新生。”  (原標題:美國黑豹黨成員30年前劫機潛逃古巴 被判20年刑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