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莫斯科4月12日電(記者趙嫣) 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12日在俄烏拉爾地區工業城市車裡雅賓斯克表示,俄羅斯將繼續推動軍工產業升級和科研工作。
  據國際文傳電訊社報道,羅戈津12日在南烏拉爾國立大學與師生見面時表示,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俄羅斯仍計劃2020年前向包括航天工業在內的整個軍工綜合體投入大量資金。羅戈津透露,俄還將撥付3萬億盧布(約合918億美元)用於軍工企業技術升級,研製新式武器的科研項目也將獲得大量撥款。
  羅戈津重申了俄軍隊換裝計劃的目標,即2015年前俄各軍種現代化武器比例將達到30%,2020年這一數字將達70%。羅戈津表示,俄羅斯國土面積大而人口稀少,因此俄軍事領域的發展方向,是研製能夠在不動用核力量的情況下使用的遠程高精度武器。
  俄官方數據顯示,2008年俄羅斯軍隊現代化武器擁有率僅為不到10%,近年來俄撥付大量資金用於大規模軍隊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