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斯皮爾伯格與妻子。
  中新網1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導演斯蒂文·斯皮爾伯格15日榮登《福布斯》雜誌美國最具影響力名人排行榜榜首。美國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奧普拉·溫弗瑞位居榜眼。
  斯皮爾伯格最新影片《林肯》去年榮獲12項奧斯卡提名,其中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獎,全球票房收入2.75億美元。《福布斯》稱參與調查者中有47%認為斯皮爾伯格是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名人。
  調查公司的總裁說:“名人的‘影響力’分值顯示出人們認為該名人是怎樣影響公眾和同行的。”該公司為《福布斯》進行了上述調查。
  奧普拉今年59歲,去年以49%的分值登上榜首,今年她的支持率下降至45%,《福布斯》稱有可能是因為她退出電視節目,轉而經營有線電視OWN網所致。
  《星球大戰》系列電影製片人喬治·盧卡斯排名第三。美國導演朗·霍華德和馬丁·西科塞斯分列該榜單第四和第五名。
  榜單前十位的名人還包括在電視上走紅的知名醫生穆罕默德·奧茲、ABC電視記者芭芭拉·沃爾特斯、搖滾樂隊U2主唱波諾。
(原標題:《福布斯》評美最具影響力名人 斯皮爾伯格登頂)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