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曼谷11月30日電(記者常天童 楊雲燕)據泰國媒體報道,曼谷藍甘杏大學內的集會現場30日晚發生槍房屋二胎擊事件,導致至少4人受傷。目前還不清楚開槍者和傷者的身份。
  媒體報道說,上萬名反獨裁民主聯盟支持者“紅衫軍”當天在曼谷郊區的拉加曼加拉體育場集結,宣稱要保衛英拉政府,以集會抵抗反政府集會。與此同時,幾百名反政府示威者在這一體育場附近集會,其中包括來自附近藍甘杏大學的學生。雙方多次發生衝突,警方封閉了體育場和大學附近的道路。當天下午,藍甘杏大學的學生在校內進行集會。晚上22時左右,校內傳出槍聲msata,有3人重傷、1人輕傷。
  目前還沒有來自泰國警方的消息,也不清楚開槍商務中心者身份。
  反政府集會領導人素貼將12月1日定為“決戰日”,宣稱將同時占領總理府等多個政府部門,讓國家機器徹底癱瘓。泰國軍方副發言人文泰當天表示,警方已申請軍隊派兵幫助維持秩序。文泰強調,軍方派出的人員只負責維usb持政府部門附近的秩序,不會對示威者使用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