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吟~〔我是火星人〕-太笨
太笨
詞:林冠吟 曲:林冠吟
愛好沉悶 我真的 拿不出恨 如果醉了 不會這樣 難分難捨
他不開門 我的愛 被拒絕在外 愛不對人 她是他 做出的選擇
放不下自尊 我輸了 不想承認 他還是走了 就算我 一往情深
他的眼神 只有 對她的認真 就算再愛他 也是 遺憾的傷痕
我太笨 忘了身份 沒人懂的心灰意冷 他真的 幸福快樂 我還要求什麼呢
太笨了 最後我不是 他愛的人 怎麼可能 (我)愛他竟是 我靈魂 最愚蠢的部份
魔大後記:
  其實我偶爾也會聽聽中文歌曲,特別是一些創作歌手的作品,因為創作歌手的歌曲不同於其他歌手只會模仿、抄襲他人的曲風~而林冠吟這一張專輯裡有很多很好聽的歌曲~然而其中我很喜歡這一首歌,這首歌曲寫出的無奈心情,正與我非常的契合。
  愛情就像手中沙,施予受都是一種掙扎;思念就像小蘇打,在濕漉漉的回憶中飛舞跳躍。
  也許很多人認為我的想法很偏激,但˙˙˙這卻是我的經歷,愛情裡仍然存在著身分階級,在這個社會裡,你很難說完全沒有,有時候~我也嘗試著忘了自己的身分,去愛去追˙˙˙但最後我總是失敗者,因為另一個人也許人家是大公司的主管、是某個企業的小開、或者只是一個有高薪的普通上班族,而我˙˙˙僅僅是個比平凡人更平凡的低下階層一個邊緣人,是妳~妳會選誰??不用說我也知道,所以我終究是必須離開的人。  〔我太笨 忘了身份 沒人懂的心灰意冷 他真的 幸福快樂我還要求什麼呢〕
  這一句歌詞,如果以我的心去解讀它,就是這樣~因為處在不同世界,所以語言紊亂~無法溝通,我想靠近想伸出手~卻讓人害怕而逃走,最後自己卻成了兇手˙˙˙˙心灰意冷。
  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在霎那間反而是愚笨的,因為知道結果卻不願認輸,最後滿身傷,還是自己要去撐,當然這是一段小小插曲的過去,時間很短沒什麼值得述說的,也許真是我遇不對人,也許還是很多人抱著這樣的階級身分在選擇適合愛她的人,這就不得而知了。
  至少我知道˙˙˙我愛的,永遠都不會是愛我的~所以˙˙˙還是把愛的感覺藏起來,這樣是最好的,越是喜歡、越是愛、越是親密的人,越是要保持一段很長的距離,那樣才會長久˙˙˙˙嗯~我不會再笨了˙˙˙信仰愛情~原來˙˙˙是我生命中最愚蠢的部分。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售] Iron Fist 黑藍色條紋 紅色塗鴉 扣子領 外套 跟 Avril(艾薇兒) 的是同款 售$2500含運
Iron Fist
美國龐克風
黑藍色條紋 紅色塗鴉 扣子領 外套
跟 Avril(艾薇兒) 的是同款
材質 : 80% 棉  20% 聚酯纖維
顏色 : 黑底 w/ 綠松石色條紋 w/紅色圖案
拉鍊頭為船錨形狀
領口有兩的紅色扣子
衣服上的字為 : "Set Your Sails, Follow Your Heart"
L 現貨在台
S M XL 現貨在美國  如需要在美國的商品 需要等15~20個工作天
肩寬
胸寬 衣長 S 33 43 66 M 37 45 68 L 現貨在台 38 50 73 XL 41 51 74
由於不只一個賣場 下標前請先來詢問 是否還有現貨
所有商品為新品正版 每一件都有檢查過 除非有重大瑕疵 恕不接受退貨
商品照片 因為電腦解析度不同及拍照燈光不同 可能有色差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克群-愛太痛歌詞
吃 不 能 吃 睡 不 能 睡 沒 有 了 妳 全 都 不 對 我 都 學 不 會 把 愛 敷 衍 用 笑 容 來 把 眼 淚 催 眠 笑 不 能 笑 哭 不 敢 哭 人 不 像 人 鬼 不 像 鬼 朋 友 都 說 這 不 過 失 戀 但 我 卻 連 呼 吸 都 膽 怯 能 不 能 不 愛 了 因 為 愛 太 痛 了 我 痛 得 快 死 了 卻 無 法 把 妳 忘 了 能 不 能 不 愛 了 愛 情 它 太 痛 了 我 痛 得 快 死 了 卻 無 法 把 愛 割 捨 我 不 能 睡 吃 不 能 吃 睡 不 能 睡 沒 有 了 妳 全 都 不 對 我 都 學 不 會 把 愛 敷 衍 用 笑 容 來 把 眼 淚 催 眠 能 不 能 不 愛 了 因 為 愛 太 痛 了 我 痛 得 快 死 了 卻 無 法 把 妳 忘 了 能 不 能 不 愛 了 愛 情 它 太 痛 了 我 不 能 夠 不 能 夠 不 愛 了 能 不 能 不 愛 了 因 為 愛 太 痛 了 我 痛 得 快 死 了 卻 無 法 把 妳 忘 了 能 不 能 不 愛 了 愛 情 它 太 痛 了 我 不 能 夠 不 能 夠 不 愛 了
吃 不 能 吃 睡 不 能 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9-28 颱風天跑去女僕店拍照~~~
這天是我去買三國豪傑大全~~虎牢城之章&赤壁之章的日子~~~但也是颱風天~~~其實沒啥風雨~~~運氣好ㄅ~~~順便午餐來去月讀吃飯~~~且有開放跟女僕拍照~~~超開心~~~不知是我太早來還是颱風天~~~裡面只剩我這個客人~~~且一進去被嚇到~~~穿太辣了~~~害我眼睛不知要放那裡~~~但看了照片~~~看樣子我真的要減肥了~~~但冬天到了~~~我的甜食症又開始~~~一直想吃零食甜食等高熱量補充~~~抵禦冬天的寒冷~~~我的體重直直生~~好想回到以前都吃不胖的日子~~~工作學業壓力讓我變了體質~~~短短六年胖了15公斤~~~而我忘記這個女僕叫啥>>>但是常看到她~~~ㄏㄏ~~~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11-14 馬祖名產蠣餅
這是我在馬祖當兵最後一次吃蠣餅所拍的照片,其實蠣餅很像台灣的蚵爹~~~不過味道濃稠一些,有同梯的說很難吃,不過大部份的人都說好吃,大概不習慣吧!ㄏㄏㄏ,離開馬祖其實很開心,又開始新的跑道,高雄也比較方便,吃喝玩樂到處都有地方,馬祖通通沒有或是不方便,不過馬祖空氣真好,高雄灰塵真不少,ㄏㄏㄏ,這次退伍回到高雄,很多長官祝福我,十分感謝它們照顧了我一年多,感恩!祝馬祖收容所不管以前警政署還是移民署時代的各位學長、小隊長、分隊長、副座、隊長以及所長,謝謝你們的照顧!很開心去馬祖當兵,我到現在也不會後悔選了馬祖,為我的義務役服勤的決擇。大家有緣再見面歐~~~我要開始在高雄找工作了,一有消息會馬上聯絡各位!馬祖goodbye!我要等到十二月份時買新的數位相機再開始弄部落格~~~不過我還是會上來管理這部落格~~~因為還有很多布袋戲的道友們聯絡灌水~~~感恩ㄋ!

 

vnaquyzyfvt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